新年过完了!! 拆红包 :P

28/2/10

元宵节快乐!!!!!

早上不说~
无可奉告~ :P
因为还没睡醒 XD.

下午...
妈妈帮我买了XX
因为最近我的XX不见了很多 =.="
不懂哪条水那么变态偷人家的 @@.
我买最小件的都那么大件 ==.
怀疑着别人的~~真的那么大吗?? hahahaha XD!!
不明白我说什么的没关系.. :P.
反正知道了对你也没益处~
hahahaha!!! XD

和三姐在家里算红包钱 :)

我的红包.. :)

她有RM600++哦!!
生气啦.输给她 TT
我才RM551.
啊啊啊啊啊!!!
明年要加油了!!
怎样加油??
就是去朋友家拜年 :P
wahahaha!!
你们惨了.. hehehehe

然后洗领带~
因为上次隐形眼镜药水弄到臭了 =.="

晚上...
三姐和她朋友去抛柑了~
我就和爸爸妈妈去吃BAK KUT TEH!!
wow!!
好吃...很久没吃了... TT
但是很贵咯..aizz...

然后去伯伯家...
坐啊坐..
闷+热.
全部人在赌博...

我就和婶婶聊天...
关于补习的...
aizz!!
可能明天开始补习 ><.
真的不想补啊...
期望停学 TT.
但是妈妈不给...

过后回家了...
功课还没做!!
怎样办??
7本哦..
今天又要开夜车了!!
替我加油啊 :) thx.

明天3月了... 几快一下得~.. hehe...
又要考试了...这次是等死的 =.="
新年也过完了~
希望在3月我会有新的开始!!
><.
好运好运来我这边~
另一半另一半也来~ haha XD. (这个开玩笑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