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班上睡觉

24/2/10

半夜又没睡...
也是一样...怕醒不到去读书~
但是下午睡了~ 没关系... :)
明天妈妈生日哦...
hehe ^^.

去学校...
一个字...'闷'
我去学校的原因是想和朋友聊天罢了...

今天两节国语...
然后又两节英语...
walao!!
beh tahan loh!
这两个老师都很ngam得 =.="
死命撑着不睡~
但是看到很多人睡了..
结果..我还是睡了... XD.
paiseh...
别误会~ 我是第一次在班上睡觉duh~
hehehe....
但是不懂做么..
这次老师那么好死没叫我们起身的 ==.

放学...

华文学会..
挥春比赛~
嘉俊一定最厉害的咯!!
‘挥春嘛’~ haha XD.想歪点就知道我什么意思了.. :D
我写到很难看啊 ><.
很久没用中楷笔了~

过后...
我, 俊贤, 文峻, 洁儿, 爱欣, 佩丽.
去面档...
做么?
因为陪佩丽吃东西咯...
那时候的我们笑道最sampat了!!
haha...
做么?
黄秀琴!! wahahaah!!
你们不知道的啦..
hehe...
只有我们才知道...
我也不懂要怎样和你们解释~
总而言之...好笑就对了!!

我们约好文峻去pasar malam的..
别放飞机!!
假如放飞机你就惨了!! hehe..

5点多..
回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