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生日快乐

27/2/10

下午~
不说 :).
因为没什么事发生 :P.

晚上.
冲凉准备去THE SHIP.
自恋下.. :P.

toyoh.

然后去THE SHIP 噜~
我, 二姐, 大姐, 大姐男友, 妈妈, 爸爸.
虽然今天是三姐生日.
但是她和朋友去庆祝了~
so...这次就和妈妈庆祝 :D.

去到那边~
不用看menu~
直接点我最爱的..
CHIKEN MARYLAND!!!!
hoho..delicious. yummy :)

然后再叫甜品!!
CHOCOLATE TEMPTATION.
给你们看看照片 :).


姐姐点了很多东西..
法国蜗牛拉...tom yam soup lar~等等..

吃完后~
回家噜...
爸爸载妈妈去神庙...

那我们的衣服去盖印~
本来妈妈要拿我的校服去盖印的...
过后我就说不要啊~~!!!
haha XD.
我就随便拿一件出街衣给妈妈... :P

上.
在PPS看twilight!!

wow!!
好看!!!!!
功课还没做 ><.
aizz...

又要开始补习了 =.="

HAPPY BIRTHDAY TO 三姐!!
muackxx...
hehe...生日快乐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