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简单的人,往往都是最复杂的

5/2/10
星期五...
今天没去读书...
做么?
懒惰pj咯 ><...
还有没去rumah sukan..怕老师打 ==..
从昨天下午睡到今天早上六点...
玩下电脑...
早上8点多...
继续睡...
睡到12点多...
他们都放学了..haha XD...
厉害吧我?
假如没人打扰我的话..
我可以睡到晚上的... :))
下午和文骏聊天...
本来叫他晚上去pasar malam的..
他说下次先...
那就一言为定咯 :)...
xxxxxxxxxxxxxxSKIPxxxxxxxxxxxxxxxx
晚上...
和婷, 琪, 晴, 欣
去夜市集...
走走走...
我当然陪妈妈先啦 :)
我很孝顺的...hehe...
不出我所料....
妈妈又选衣服给我家那个小孩子...
我又来妒忌了 ><..
又不见妈妈选给我 ==..
妈妈走了后...
我就去找他们咯...
买珍珠奶茶...
我还看到一个人很像我学校的新生...
就是‘文骏’...
还以为他哥哥来的.. haha XD...
慧婷她们也觉得很像...
然后我们就去mak mak档...
我就sms叫蔓薏来咯...
9点多...
蔓薏来了..
我们就聊天咯...
聊什么?
今天学校发什么恐怖事情...
最衰我没去学校今天!!!啊!!!!!
早知道今天去...
又没有pj哦...
真浪费....
我们还笑到很大声@@..
10点多...
她们回了后...
我,俊荣,嘉俊,蔓薏和瑞琳
就再走pasar malam咯..
我们还说俊荣和嘉俊拍拖..
hahaha XD...
做么?
因为他们的衣服一样...
又走在一起哦...haha...XD
俊荣买戒指...
我们就说他买来和嘉俊求婚.. haha!!!
然后我就拉蔓薏去看那个很像文骏的人...
她也说很像...哈哈..她又发乔了...
过后嘉俊和俊荣回家了...
11点多...
我们去瑞琳家聊天...
OMG!!! WTF...
聊到一件很震撼的事情...
我和瑞琳听了都很心寒...
我还差点哭了==...
做么这样的...
难道最简单的人,往往都是最复杂的吗?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
现在谁可以值得我信任...
难道我唯一觉得最单纯的朋友
其实是最复杂的吗?
><...
现在我真的分不清谁是真
谁是假...
你们真的太复杂了!!!!!!!
12点多...
爸爸来载我...
蔓薏在我家等她哥哥载...
1点多..
蔓薏回了...
我继续玩电脑...
2点多....
睡不着...
心里真的不舒服...
毕竟认识那么久了...
做么可以变到那么复杂..?
初初我都不相信...
但是想回...
真的没得我不相信...
><.. haizz...
3点多...
睡觉了...
不要想那么多...
很恐怖...
--------------------------------------------------------
是我不明白你...
还是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不想多说...
现在只想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