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

18/2/10

早上...
SMS
然后去吃
面...
由于妈妈没在的关系...
所以费用就由二姐出~ hehe...
一碗面才RM2.5...
便宜到 ==

然后去Shopping...
三姐去meet她朋友...
我们就走自己的~
心里在想...不知道会看到那个人吗?
><... 总是放不下...

可能对你们来说这些不算的了什么...
但是对我而言是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还是放不下...
但是我会尽量忘记...


人天生就是那么贱...
宁愿选择一个你爱的人...
都不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而我最错的是...
选择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过后表姐男友回家休息...

我们就去看婶婶她们画指甲...
本来姐姐要画的...
但是full booking了...
明天吧...

回家..
休息下...
然后去bukit ferringgi (dunno got write wrong or not ><) 吃 the ship.. 本来要去吃马桶饭的...
但最后没去了~
给你们看看那边的 THE SHIP..


paiseh... 很黑..
但是很美...
><..

我当然叫我最爱的 CHICKEN MARYLAND 拉!!
好吃!! hehe..
还有 banana split...
* 写到banana 我就想起最近我一直叫一个人去吃banana啦...
hahahaha XD... 那个人看见应该知道的...hehe... 'dyxxx' hor? XD

banana split...
好吃!!
当然自己要拍张照啦!!
很久没自恋了.. XD




oh yeah!! hehe...
吃完后... AA制..
姐姐请我 :) thx ya..

之后本来要去极乐寺的...
但半路已经很塞车了...
最后没去到... ><.

回姑姑家...
载三姐...
去auto city!!
bukit mertajam那边...
我吵要去很久了!!
因为之前那个人经常有去的 ><.
希望见到那个人.. aizz...
但是最后见不到~
nvm lur...

那边很多年轻人duh!!
很多档口...
要看靓仔靓女的可以去那边...
hehe...
我们就去吃ice-cream..
:) 我叫了一杯‘花心巧克力’

BUT 重要的是...我不花心的!!!! hahahaha...
这次又是姐姐请... XD thx wor sister... :)

过后...
回姑姑家...
睡觉前..
姑姑拿很多国家的钱给我们看~
singapore la~ indonesia la~ new zealand la~
等等...
还有malaysia以前的钱...
给你们看看...

好怀念哦~

很久没看到了...

睡觉~
没给蚊子叮!! hoho...
做么?
因为我醒目了 XD...
穿长裤睡觉!!

明天回KL咯~
有点不舍得...
做么?
某些原因... XD..
和...
我不想住在KL..
不懂做么?
可能我喜欢海边的关系...
haiiizz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VEN YOU DONT LOVE ME.
BUT I STILL LOVE YOU...

I CANNOT WITHOUT YOU ><.
I MISS YOU..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