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15/2/10

今天...
很闷的说...
aiz...
亲戚整天都在我家赌博...
有点吵的感觉...

也没心情...
又说去槟城哦...
现在又没声没气...
在那边赌博!!

我也赌!! 又输了RM10...
aiz...
我要早去槟城...然后早回!!
气死了...

只好SMS...
在房里SMS整天...
谁?
不告诉你... XD wakakakaka...

没心情...
晚餐没吃..
本来打算吃的...
但是二姐吃了我的菜 ==
没菜吃...干脆不吃了!!

去冲凉...
穿旧衣...
还以为在家嘛...
穿好看都没用...

然后..
大姐和她男朋友带我出去吃鸡扒...
我就立刻去换衣服咯!! hehe...
换新衣!!
她男朋友先去载他的朋友...
本来要去 the wing 的...
没开...
要去 gasoline 的...
也没开...
炸到...
最后去附近的...
幸好有开!!
hahaha..
叫回我最爱吃的...
Chicken Maryland!!
但是那边不是很好吃...
都是 THE SHIP 好吃点 ^^.
当然价钱也贵点....

吃完后...
载他朋友回家...
再去买博克派...(不会写华语.) hehe..
英文叫 poker card... :)
可能是新年的关系...
哪里都卖完了 =.="
证明了华人很烂赌... haha XD

回到家..
听说哥哥赢了700多...
wa!!
爽咯他... ><..
晚上...
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