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日本人来我们学校

2/2/10

又要读书了...
很懒啊...
想放假...

读书的时候就想放假...
放假的时候就想读书...
我到底什么心态啊? @@...

换了时间表...
今天带7本课本...
我的天啊...
重到...
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们还书叻 ==...

俊荣和爱欣谈恋爱了?
wow!!! 恭喜呀 :)
别忘了我们这些老友哦...
kk?

moral节...
换了老师...
老师叫我们写朋友的优点和弱点...
walao...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XD..
真是的...
叫我写...我写不出...也不懂要写谁...
然后婉君写我哦 ==...
想都想到..她一定写我自恋的 ==
习惯了...haha :)
我就写回她咯...
写不出... ><..
假如叫我说我一定说得出!!!!
还可以说很多!!!!! XD..
她缺点多过优点!!!! haha...开玩笑 XP..

写完了..
我们就交给老师咯...
老师就抽..
第一个抽中我 ==
然后叫我出去看...
我果然没错吧? 你看...都说肯定有自恋的 ==
然后抽中婉君了~
hoho... 开心..
我写的 XD... beh song come and kill me la...hahahaha!!!

sejarah节也是换了老师...
那个老师一进来就拿课本读读读读..
不懂他教什么 ==
然后就叫我起来读...做么? 因为我讲话.. haha...
读很长咯..==累..
他节过了后...班长没在...就我说起立咯..
老师说我是班长啊? 我就点头咯..
过后老师过来拍我的肩膀然后对我笑哦 @@..
莫名其妙...

明天日本来我们学校哦...
haizzz ><..我们没得带...
因为才来一百多个人...
form 5 and form 6带完了...
洁儿就幸运咯...
被抽中...

没关系啦!!
至少有的看~ hehe...
明天带电话 XD...目的? 拍照 :)
期待..
可能很多俊男美女的哦..hahaha XD...
好啦...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