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八

21/2/10

新照片 ><. haha..
不是很好看...
太久没自恋了...
自恋下.. haha...


toyoh
下午~
SMS.
和蔓薏, 伟舜 去 jusco..
吃炮兵..
然后再去meet 爱欣...
meet 了爱欣后就去 gasoline 吃鸡扒!!
叫我最爱最爱的... CHICKEN MARYLAND!!!!!
hehe...
然后搭巴士回去brem mall..
找瑞琳他们...
聊下天~
回家咯...
其实没什么聊到..
因为他们都很忙...
回到家...
蔓薏来我家等她哥哥来载她..
聊下天..
她回了后...
我就去休息噜..
晚上..
去打包东西吃...
因为妈妈生病..没煮饭..
walao...
那件餐厅很多人..
等了很久...
准准一个钟 ==.
好了后..
回家..
叔叔来了~
但是我要医我肚子先 XD paiseh..
超级饿!!
吃完后..
出去看烟花...
很多人放哦!!
差不多整条街...
真热闹!!
i like it ❤
过后我们放孔明灯~
我不懂要写什么愿望...><.
太多了!! hahahaha :D.
我贪心? nonono..
我就写心想事成!! hehe...
想什么, 就有什么... 几好.. :)
给你们看看照片...

飞噜..:D
希望我的愿望达成!!!
hopefully ^^...
然后去堂嫂亲戚的店...
做么?
吃东西咯...因为她那边有拜天宫..
不错下!! hehe
很热闹咯..
很多炮竹声...
噼里啪啦...
还热闹过年初一哦!!
:)
过后12点多..
回家...
明天不去学校了!!
懒惰 + 很少人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