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1/3/10

今天是3月的第一天.
新的开始?
不觉得..

早上周会.
烦!
又热.
真的很不舒服咯.

上课.
闷!
都不懂老师说什么??
不懂做么今年我很懒了?
对全部科目失去信心..
别叫我加油或是什么之类的话.
对我来说是没用的.

放学.
补习生活开始了 ><.
4pm 去补习.
sejarah.
试补罢了.
坐aunty 的车, 真的很‘塞车’咯.
又下雨 == 弄到我衣服湿完.

补习时间 (暂时)
> 星期二 - chemistry 4.00pm -5.00pm
> 星期四 - BM, BI, Add Math -4.00pm-8.30pm
> 星期五 - Account, Math -4.00pm-7pm

不想补的.
但是妈妈一直叫我补.
其实我只想补一科.
就是BI.

讨厌虚假的你们 =.="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今年很LC.
但我对每个人都不一样..
随你们怎样想.
不想多说!
我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