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后

22/2/10

今天不说了...
整天在家...
睡睡睡... :)

23/2/10

昨天半夜没睡...
怕起不到身读书 ><.
早上6点..
冲凉...
穿校裤是觉得窄了 ><.
就去量体重..
wa!!!
真的重了!!
几多?
不告诉你.. blekk :P
想不到一个新年...
把我辛辛苦苦减得都吃回来 ><.

去学校...
好见没见朋友噜~
看见老师..
老师还说我ponteng king @@..

今天也没什么好说的...
秀雯送了手信给我们...
每个人有一个...haha XD
迟点post 给你们看.. :)

本来他们想拿绿色的吊饰...
但知道我喜欢绿色的...
所以把那绿色的吊饰留给我...
他们就选别的颜色...
谢谢你们呀 ^^.
muackxx.

上课..
想睡觉...
考试要到了..
怎么办?
开学到现在...
我只是在班玩...
抄朋友功课...
真不想读了...
读了中四...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 ==
不用看成绩了...
第一名非我莫属... ><. (后面算起)
好啦...
不写噜~
下午...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