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14/2/10

习惯一个人

今天是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yeah... :D
但是情人节没我份啦... XD...

早上...
SMS...
哥哥给我们4个抽红包...
我,大姐,二姐,三姐...
全部里面是RM25..
只有一封是RM50...
最后...三姐抽到 RM50...
开心咯她...

然后到妈妈给我们抽...
妈妈包了7封...
我, 三姐, 二姐, 大姐, 大姐男朋友, 哥哥, 嫂嫂...
全部里面是RM100...
其中一封是RM150...
我抽到RM150 ^^... YEAH!!! hahaha..
爽!!!

然后到爸爸给我们抽...
也是包了7封...
全部里面是RM200...
其中两封是 RM300 和 RM500...
这次没我份 TT...
RM300 我的二姐抽了...
RM500 我哥哥抽了...
arhhhhhhhh!!!!!!!!!!!!!!!!!!!
气死了...
但是最可怜是大姐.. hohoho...
她没抽到....><.

然后堂哥和堂嫂来了...
第一句当然是恭喜发财拉!!
haha...
拿了红包后...
我们就去冲凉...
穿新衣!!!!!

然后一起去三叔家拜年~

到了三叔家...
今天刚好是三叔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
婶婶派了红包后...
我们就开始赌博咯...
输了 RM10.. aizz... TT
全钟家亲戚都在三叔家了!!
拿了很多红包.. hehe...

他们就赌到晚上...
我就sms到晚上...
haha...
不想输钱...

亲戚还说明天要去槟城...
希望咯..hehe..

晚上...
回家...
虽然今天是情人节...
但是对我来说是没意义~ hehe...
有红包和家人陪我度过就行了!!!!!
hahahaha...
习惯一个人..:)
喜欢自由的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