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

17/2/10

早上
SMS...
然后去吃点心...
也是我最爱... XD..
做么?
因为那边便宜又好吃.. hehe
10个人才RM101...
我家7个人...+ 我表姐,表哥,表姐男朋友
便宜哦...
KL绝对找不到...

吃完后...
回吉打...
坐一个小时的车... ><.

先去小姨家拜年...
刚好表哥也在那边... hehe...
拿了两封红包... 聊天...
bla bla bla...

我裤子脱线了.. oppssss.. ==
给妈妈骂...
因为那件裤子是我自己买的...
她骂我没看清楚就买...
==我只好借表哥裤穿...
等阿姨帮我缝回去...
10多分钟好了... hehe...
幸好阿姨会缝 ><..
穿回我裤子.. :)

去舅舅家拜年...
(不知道大舅还是小舅)paiseh ><.. haha...
因为我一年才回一次...
看见我外婆...
90多岁噜...
她最疼我哥哥的...
因为小时候哥哥住那边的...

舅舅家外面中了很多东西...
西瓜拉...椰子啦...还有其他...
看到羊角豆... wao...
很长哦...
和我姐姐手一样...
给你们看看...


haha...
长哦??


聊天..
bla bla bla...
一个小孩子和我玩 @@.
我 dai b 到和他跑来跑去玩...haha..
因为他抢我红包叻~ haha...
那个小孩子是我亲戚的儿子来的...
但我不知道是谁的儿子.. paiseh ><.hehe.


然后就去大姨家拜年... bla bla bla...
大姨做了很多饼干给我们...
真的很好吃duh!!
有机会给你们试试.. hehe..

然后去舅舅家拜年...
应该是大舅吧...~ 没猜错的话啦..
XD bla bla bla...
起初我不敢进门的...
因为家里有一只大大只的狗 ==...

然后又去妈妈朋友的家...
30多年没见的了!! haha... 厉害哦?
以前爸爸和妈妈是和她一起做工的...
我还知道了一些秘密... haha XD...
妈妈的秘密...hoho...

她朋友说的... 可能是说错还是我听错...不懂啦...
妈妈追我爸爸的!!!! hahaha!!!
原来妈妈也那么狼死!! hehe...
我就一直说妈妈~
妈妈叫我不要38 XD.. hahaha...

然后又坐30分钟的车...
回到小姨家... 和小姨去外面吃东西...
可能是全部人都很饿的关系吧...
一下子就吃完了...
再order过~ 但是很便宜...
十多个人... 和多菜... 才RM170!!
便宜到...

然后回小姨家...
讨论要不要去泰国...
最后... 爸爸妈妈passport过期了~
so~ 没得去噜...
我一位朋友还说 yeah 哦..
真黑心肝 ><.. haha

晚上...
我,二姐,三姐,表姐,表哥,表姐男友...
回槟城...
妈妈,爸爸,哥哥,嫂嫂留在吉打..
我在姑姑家睡觉... 又给蚊子叮哦 ><..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