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

20/2/10

SMS.
今天...
伟舜, 蔓薏, 慧婷来我家...
赌博...

我就一直输钱...
输了RM24
haizz!!
这个新年差不多输了 RM50.
还给蔓薏骂我一直sms ><.
她嘛是!!!
blekkk!!

然后我们就和我姐姐男朋友玩..
全部怕输钱...
最后没玩了.. haha XD

他们要回时~
下雨...
等一下..
停雨后回家..

晚上..
堂嫂他们赌博...
11点多就回家了...

12点多...
姐姐朋友来拜年..
妈妈生病了咯~
给了他们红包就去睡觉了...

1点多..
姐姐打包炒米粉给我吃~
她自己也有吃拉~
hehe..不是只是我~

最后..
睡觉...
很闷哦今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