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

3/2/10

日本人来了咯~
hoho... happy XD...
但是没得看 ==
老师管到很严...
不给我们下去...
本来还以为能下去看的...
怎知道也是要读书 ==
真是扫兴...

不给我们看没关系...
还要锁着我们那栋楼的门...
niabot =.=...
很像我们中了H1N1这样...

下课...
冲下去看~ hoho...
看到洁儿带着一个女孩子...
很好笑啊..haha...很像呆呆的...
那个爱欣笑最大声的...@@..
真衰.. haha...

没什么靓女...
去年就多一点啦..
靓仔有2个...
hoho... 白白的...

上课...
我们还在礼堂外面...
给巡查员赶 ==
我们就回班了..
上account...
但是我们的心飞去外面了...
根本没听课..haha...

physic节...
全部人就说不要去...
死就死啦!!!
冲下去...
不理巡查员了...死开点!!!
去篮球场...
日本人在篮球场打篮球...
真可怜@@...来马来西亚晒...
我还看到我说的那个靓仔...
本来想拍照的...
但是我...不敢问..paiseh ><... 俊荣和惠珊就死命叫我问啦...
我就先走了...
因为他们散队了...走着过来...
还经过我旁边哦 @@...
不敢问.. haha...然后老师拿藤条出来了
全部人快点跑回班.. haha... XD

在班上...
洁儿上来了..
带着她那个日本人上来..
我们就拍照咯...


有点像黄老师... hahaha...个人觉得...
然后我们再次下去!!
不理巡查员...跑进礼堂...
因为那时候全部人都傻了.. haha...
全部都在拍照...
然后我有又看到那个靓仔...
瑞琳就说去拍照拉...
死就死啦~跑过去问他...
可以哦.. haha...yahoooooooooo...
就叫瑞琳帮我们拍照... :)..
qi......................qiak.......

靓仔哦? 哈哈...我也觉得... :)
开心死了...终于拍到了!!!
就算给老师打也没关系了!!!! haha...
im sot le? a bit lor ^^...
我从来没那么傻过... hehe
然后就跑去和靓女拍照...
佩婷他们说我很狼死哦 ==
哪里有...因为老师叫我们回班了...所以要快...
叫婉君拿相机...
qi...........................qiakkkkkk...

顺便和我学校的新生拍照~ hoho...
qi...........qiakkkk...

he handsome leh? mikana crazy liao when see him.. haha
然后我们就回去上课了...
那时我才想到...
没和那个靓仔拿到email address o..
TT...
算啦...
放学...
回家...
才知道爱欣和俊荣分手了...
omg...
但是没关系啦...
你们还有我这个朋友 :)
right?
送你们一首歌...
‘最佳损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