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ayah Holiday

1/2/10

新的一个月又到咯!!
就是2月!!
今天也是wilayah day...
所以我们这边没读书呀^^ ...
开心...可以睡迟点 ^^....
但是在家没事情做...

虽然新的一个月开心...
但是想到要补习 TT...
有点懒...
妈妈说过了年才补...
她也说怎样都要补习的...
要不然出到去做工...
不会英文和马来文人家会看不起你的...
也会笑你...
我想想也觉得是...
aizz!!!
怎样我都一定要学好英文!!!
看下怎样先...
一就明天补习...
二就过年后才补...

接下来我就继续玩facebook ya ^^
聊聊天...
又过了几个小时...
突然间想到校鞋还没洗!!!
惨了...
立刻跑去洗..
今天太阳那么猛应该会干的...
希望 XD...
然后烫校服和校裤...
最近校服和校裤都是我烫...
很乖对吧?
我也觉得...
haha XD...

然后伯伯就问我要不要去sungai buluh?
去那边做么? 当然是看花拉.. hehe..
我就跑去冲凉...
冲凉后...伯母突然间说不舒服哦 ==
就没去了...
haizz... 没关系啦~

下午和爸爸去打包东西吃...
早餐我没吃..hehe...
本来午餐我不要吃的...
妈妈骂我傻了啊?
一点点咯 ><...

然后继续facebook...
到晚上...
姐姐就说帮我敷面膜..
我当然要啦!!
立刻去洗脸...
然后敷...
半小时多后就好了 ^^..
很累...敷了不能说话和吃东西 ><...

然后妈妈就叫我快快出来...
==我在吃薯条叻...
就出去咯...
他叫我看那个人..
说我再吃就像他一样了...
走路震下震下...
== alamak..
叫我那么快出来就是叫我看这个东西 ==...
我没那么肥拉!! huiyo!!!
没心情吃薯条了..
去吃晚餐!!
不错..多料 ^^..

晚上在家看戏..
facebook
幸好鞋子干了...
搽了鞋粉...黑黑亮亮靓靓!! hehe...
睡觉 ^^
明天还要读书哦..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