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OFF FROM MY BLOG!

11/2/10

星期四...
今天也是读书...
pj节...
pj老师没骂人哦...奇迹.. haha XD..
在班上聊天...

爽...BI 老师没来... :)
聊梦游的事...
详情不说了...
好笑..hehe...

account节...
老师今天没教书...
没给功课...
她说因为新年..hoho...
tq teacher ^^...
在图书管里到放学....很热咯... ><..

明天不去读书了...
考虑着要不要去金河....
><...

放学...
tugas..

真的是他妈的!!
我有在FB写过图书馆的东西吗?
我有些过什么什么抹地吗?
你可以去问我朋友...
也可以问其他人...
我敢在这里发誓...
我在FB和blog从没写过有关图书馆的事!!!
谢谢芯蓉,洁敏和秀雯相信我...
你不相信就算了...
我也不想多说...
反正口是你的....
喜欢传...就传饱他!!!
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习惯了你这个人!!!
想回刚才....
我为了这件事而流泪...
我觉得我真的是个笨蛋!!!!
值得咩?!!!
下次我不会那么笨了!!!
假如再发生这样的事...
我无言...
你们觉得传了过后会开心和爽的话...
就传吧!!!

看到这篇blog的人...
你要加盐加醋和他人说...
你的事!!!
不喜欢和不爽的话就按右上角的那个X...
出去!!!
滚出去!!!!!
我只是想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事情...
我才不稀罕你这些无聊和白痴的人看我的blog!!!
你们也没资格批评!!
也没资格在现实中问我关于blog的东西!!!!
别再别人背后中伤我!!!
不爽的话就来当面问我...
因为这样很狗!!

猪!!!!!! 狗!!!!!!!!
FUCK OFFFFFFFFF FROM MY BLOG!!!!!!
SUCKER!! 吊你!!!
PUKIMA!!!

2 条评论:

  1. 冷静冷静~这些东西自己和朋友清楚就好,哭和不哭只是开心或不开心的反应,这些东西当然会不开心,所以哭是没有错的因为你真的是不开心。有时候,这些人喜欢火上加油,就让他们加,到最后烧伤的是他们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他们而在你自己的blog狂骂他们、大动肝火,这只会污染了你的心情角落。这里是你的地方,所以,就算你写了些什么都不关别人的事(当然写别人的坏话要用代号^^)。只要你真得觉得自己没做错,在图书馆有尽责就不要怕别人中伤你。还有哦~你的形象还蛮好的,斯斯文文,乖巧的小孩,所以啊,粗口这些东西还蛮不适合你的哦~要骂,也要斯文的骂,那才显得你是高明又不容易被欺压的。好好加油,我的歌咏组的好组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