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裤

31/1/10

早上和中午不说了 ><...
不是懒惰...
是有点忘记了...
起身...
玩facebook...

6pm...
冲凉...
和爸爸妈妈去吃晚餐...
3个人...吃什么叻?
就叫两道菜吃罢了...
一道是我最爱的古佬肉 ^^...
另一道是爸妈爱吃的水鱼...
等了20多分钟...
终于有的吃了 ^^...yeah...

吃完后...
本来打算去brem mall 的...
但最后去了jusco :)..
因为要买年货...
陪妈妈走supermarket...
我很乖叻?
没有啦..其实我也要买东西 ^^...
jusco里真的很多人咯...
可能是新年的关系吧...

我看见很多巧克力...
wow... i love it!!!
但是正在减肥... ><..
''sam yok yok'' (cantonese)
最后想通了一样东西...
我和什么都能作对...
就是不能和巧克力作对!!!!
最后买了两包 XD...
没关系...吃了再减也不迟~ hehe...

买啊买...
总共买了RM300++
幸好爸爸有在 ^^ hoho...
新年很多POP 喝了... yahhhhooo....

然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 ya ^^...
爸爸在车等~因为没位子park车...
我和妈妈进去走~~~
又是很多人 =.="
热到!!!

走啊走...
看到我爱的con!!!
omg...没带到钱 TT...
下次买!!!

看了很多档口...
最后看到我想要很久的格子裤!!!
yohhhhhh...
快快买...
RM45 ^^ 不错下...
妈妈给钱..hehe...
和妈妈出街就是有这个好处 :)
对吧 mikana?

继续走走走...
看到我要的鞋子!!
下次买...!!!
让妈妈钱包休息下先..hehe...

回家...
当然试穿我的裤子啦 ^^...
当然也有拍照...
给你们看看.. XD..
-
-
-
-
-
-
-
-
-
-
-
-
-
-
就是这张啦 ^^

看不清楚? 没关系...再来一张!!
-
-
-
-
-
-
-
-
-
-
-
-
-



ohhhhh yeahhhhh...
i love it!!!
muack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