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感觉

4/2/10

星期四...
今天照常读书...
上课...
不懂做么...
我总是不能专心读书 ==
什么原因叻?

今天perhimpunan后
我们的班留下...
做么?
spot check ==
只是我们的班罢了...
被没收了涂白 ==
算了...反正那个涂白是三年前的...
他们那么喜欢就给他们啦...
其他朋友就被没收镜子和涂白...
很无聊咯他们...
一定是昨天敢不到我们回班..
现在spot check报复..
blek... 幼稚...
最多我再去买过罢了嘛~
幸好今天没带电话.. hehe...
我还想他们慢慢check叻...
因为不用pj :)..

他们check完后...
我们就去pj了...
老师又死命骂人哦...
真没脑...
每次那么生气做么?==
假如你没那么凶...
学生一定很喜欢你的...

下课...
六个图书管理员去吃东西...
开心 :)

英文节...
有一种感觉 ==
可能是错觉啦..
什么事?
不和你们说..
blek... :)

放学...
tugas..
朋友问我...
你谈恋爱啊?
奇怪..
干嘛form5的知道 @@...
还有很多事情...
忘记了...下次和你们说...
我现在才知道form5的学生说很多关于我的事...
又知道我的geografi很厉害... ~.~
我觉得他们更厉害啊...知道我那么多事情...
莫名其妙...
我又不是很认识他们...
@@...头上很多问号...

回家...
下雨 ==
我和秀雯还慢慢回.. haha...
反正都湿了...没关系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