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拖鞋

7/2/10

星期日...
今天没出街...
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
我半睡状态中...
就说不要...
问我要去看花吗...
我又说不要...
结果?
被她骂 ><...
说我一直睡睡睡...
哎 ><..

12点多...
起身玩电脑..
2点多...
妈妈和伯伯,伯母回来了...
拿着两瓶花回来...
给你们看看...


妈妈说这两瓶花不少钱的...
问我觉得哪一个美?
我觉得...右边比较美..hehe..
然后左边那个给我哥哥放在他的家...

3点多..
去长春茶餐室吃东西...
大致上差不多全部关了 == ..
我就叫waffle cake 吃咯...
吃完后...
看到咖哩饭开了!!!
再吃... haha XD...
没办法...
不能食物作对 :) right?

晚上...
去pasar malam...
换我的格子裤..hehe...
换大格点的.. :)..
没拍到照片... paiseh...

然后买了鞋子...
hehe...
我想要很久的了!!!!!!!!!!!
终于买到了... yeah!!!!! ^^..
给你们看看... :D..


hehe...
但是妈妈说...
假如我穿了没收上来...
一定很快黑的...
><... 没关系啦...我会收了..hehe

本来要买Con的!!!
有形状的...
但是那个有形状的con是for没度数的 TT...
算了...
没买... ><..

然后我们就去the store那边吃虾面...
很久没吃了...
好吃!!!
但是很贵.....
久久吃一次好了....

过后我和妈妈去the store 走走...
妈妈又买裤子和衣服给我家那个小孩子 ==..
叫我帮忙选...
真是的...
我又来妒忌了 XD...
没办法... ><..

买了后...
我就去买橡皮檫和包书纸...
自己出钱 ><...
妈妈又没给我零用钱哦!!!
haizz...

回到家...
才想到没洗鞋子...omg...
幸好有还有一双 :)...
没关系啦...
下个星期才一起洗...hehe...

玩电脑先...
然后去做功课...
还没抄chemistry ><..
包书...
涂鞋粉...
收拾书包...
摸到来3点多了...
4点才睡....
6点又起来... ><..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