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DJ

6/2/10

星期六...
今天学校有merentas desa...
我没去...
懒惰 ><..
下午...
和瑞琳,秀雯,伟舜,淑芬,洁敏
吃东西...
因为他们刚跑完步...
吃完后...
我们就去brem mall 咯...
在那边聊天...

去书局...
和淑芬聊天...
aizz...
最近不是很高兴...
因为某些原因...
真不明白做么你们会变到这样..

然后我们就去MB吃薯条..
惨了...
我就快肥了.. ><..
吃完后又上回去聊天...
今天特别多人..
全部人都有来...
只有爱欣没来罢了..

过后又跑去买冰淇淋...
惨了啦...真的越吃越多 ><...
之后又上回去聊天 ==
好无聊哦...

蔓薏带了化妆的东西..
我就帮俊荣画画咯 ^^ haha...
给你们看看我的杰作吧... :)
-
-
-
-
-
-
-
-
-
噔噔~

奸妃奸妃,眼角飞飞... haha XD
卸妆的时候就辛苦俊荣咯...
hehe...
然后我们也有拍照...
给你们看看...
:)..
-
-
-
-
我和淑芬..

我和洁儿

嘉俊的手真的是 == ^%&%^#%$^$&%$&*
继续聊天...
7.00pm 988DJ来brem mall...
本来要去的...
但是没去了...
很多人...
没心情.. haha... :)...
假如是林峰我就会去看啦... :P
死都死进去...hehe...
继续在3楼聊天..
我们还做了一件事...
shhhh~~ 秘密...不告诉你们 :P
blek..
10点多...
跟紫莹的车回家...
谢谢紫莹载我呀... :)..
回到家...
没门进==
下次出街我带锁匙了!!!
每次都是这样...
只好打电话给爸爸...
等他回来给我锁匙 ><...
晚上...
facebook time :D...
文骏说他瘦了1kg...
哇...几好哦...
跑一些就瘦1kg了... ><..
我减到那么辛苦...
才瘦1kg... ><..
aiz!!!
加油!!!!!!!!!!
新年暂时不减 :)..
大吃一餐先!!
新年过后才打算吧..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