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

26/2/10

星期五..
闷的一天~
没读书...
(不是我ponteng~而是假期)
:P

本来晚上要和妈妈还有三姐庆祝生日的...
但是妈妈和爸爸上了云顶!!
啊啊啊!!
气死了...
提到云顶我就想到过年没去云顶 ><.
meet 不到我朋友...
很生气啊!!! 气死了...

整天在家...
本来我以为晚上去庆祝的...
所以和洁儿他们说没去pasar malam了...
但后来没去庆祝到 ><.
但也没关系拉...
都下雨...
pasar malam都没开...

10点多...
爸爸妈妈回来了...
炒米粉给我, 二姐, 大姐吃...
听说二姐要换工...
她去interview 了...
新币1800一个月@@..

明天就是三姐生日咯!!
期待 :).
我妈妈和三姐生日隔一天罢了...

现在很讨厌学校的校规!!
WTF??
那么多要求...
DAMN SUCK!!
~~~~~~~~~~~~~~~~~~~~~~~~~~~~~~~~~~~~~~~~~~~~~~~~~~~~~~~~~~

给你们看看珮婷和秀雯买给我的手信啦 :)
答应过你们的... :P

噔噔噔噔登~

大笨象!!
haha...
kawayi du...
珮婷送的...thailand bought 1 :).
just for 3C.
thx ya...肥婷 :D haha...
肥婷是我在班上的时候帮珮婷改的名字...XD.
just joke... dont angry :P
这只大笨象就名字叫肥婷象拉!! haha... XD


erm.. tis is siew wen bought for me 1.

:).
erm.. she bought from melaka..
got 10...
each person 1.
thx ya siew wen. :)
LOUISE!!! hahaha XD

假如你有注意到的话...
我的手信都是绿色的...
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爱绿色!!
hahahaha!!

I LOVE GR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