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16/2/10

早上...
SMS...
去吃东西...
妈妈突然间说去槟城和吉打 ==..
我就说假如去我初六要回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吵架了...

妈妈从外面骂到回家 ==..
说要那么早回KL就不要回啦..
没人逼你回... bla bla bla...
我可以说什么? ==...
静静地等她 ngam...
烦!!!
然后爸爸的朋友来拜年~
bla bla bla~

3点多...
出发去槟城了...
两辆车...
哥哥1辆.
爸爸1辆.
我就坐爸爸车...
二姐和三姐就坐哥哥车...
舒服...一个人霸完整个位 :D.

出发时..拍照..


我很够死丑咯 =.="
随便拍的...没心情..
4点多...
休息站吃东西...

没什么东西吃...
随便选的..

RM3.5

== 真贵..
吃完后....
继续出发...
路途...


哥哥车在后面..
一边听MP3 一边拍照.. hehe
拍风景...



我就是喜欢日落... :)
日出也喜欢... hehe..

7点多...
到北海...
去姑姑家先...
表哥还带他女友来...
然后姑姑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什么?
就是我最爱的在海边吃海鲜!!!!!
yahooooo :D.
但是今天的才不是很喜欢...
but nevermind la ^^..
那边很多人...
给你们看看...


可能你会觉得很少人...
但是很大的...
我拍不完...真的满满人...
十多个人...
才RM200多罢了...
很便宜咯...和KL比啦...

吃完后...
去搭船过槟城...
等船中...


20分钟后...

船来了..
和姐姐拍照...
smile :).


吹海风~

爽哦...
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还看到很多水母叻 :P


然后我们到湾仔角...

wow...
很多人在那边放炮仗...
靠近海...
不懂做么我很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muackxxxxxx...
去湾仔角吃东西...
那时我很饱...
没什么吃...
他们吃完后...
我们就过槟崴大桥回姑姑家...
我还sms告诉猫和oscar我在槟城了..hehe...
妈妈,爸爸,哥哥,嫂嫂
租房间...
我,二姐,三姐睡姑姑家...
回到姑姑家...
冲凉先!!
整身黏黏...因为吹海风的关系...
晚上睡觉...
我喂蚊子啊!!
那些蚊子一直咬我...
我遮脚...它咬手...
我遮手和脚...它咬我脸....
WTF?? ha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