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

13/2/10

我回来了~
得空了.. hehe...
想念我吧?
不懂说我都知道 XD
好拉...写下年三十晚的东西吧.. :)

年三十晚..
SMS到晚上...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看戏...
看什么戏?
就是72家租客啦 :)
很多人问我好看吗?
我回答好看...
但是他们都说因为里面有林峰.
我才觉得好看 ==..
真是炸到..
hehe

今天和不同的朋友去看戏...
大多数都是D班的...
不错下.. haha...
我们去吃pizza..
看到后面有镜子...
我就顺便拍张照片... XD


haha...锦顺请我们吃烧鸡翼...
谢谢锦顺 ^^..
6个人罢了..hehe...其他人没有 XD
我就和洁儿一直在那边吹水~ hehe...

斗来斗去...
详情不说... :P

skip....

傍晚...
全部人的妈妈打电话来了...
大家都赶着回家吃团圆饭...
去brem mall meet 佩丽后..
我也赶着回了...

回到家...
全部人等我...
快点去冲凉 ~
然后吃饭咯...
我总是觉得普通日子的菜好吃 XD..
可能我不喜欢吃烧肉那些吧.. hehe...

很久没一家人一起吃东西了...
很久很久...
今年最开心... :D
最团圆...

skip....

晚上...
爱欣问我们要不要去她家玩...
但是我不能...
要去云顶看烟花... XD...
sorry ya...
本来不想去云顶的...
因为没人陪...全部人要进赌场...
然后姐姐叫我去...
她们陪我...我就去咯...

去到云顶...
很多车...
没位子park...
找了很久哦...
最后找到了...

我和3个姐姐就赶快去看烟花...
出到去...
walao!!!超多人...
开始放红炮了...
放完后...
就在那边说话...
我们还以为今年没放烟花
大姐还说走咯~都没放...
幸好我坚持...
最后放了 XD...
wow....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美咯 :)..
应该用了很多钱吧...
我录了...给你们看... :)

Firework


看完后...
我们就去first world 吃 mcdonald....
不错...姐姐请.. haha XD
吃了很多...
快肥了...

然后爸爸就打来了..
赢了钱..
爸爸和妈妈就去吃东西...
吃完后回家... :)

恭喜发财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