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二十九

12/2/10

今天没去读书...
做么?
懒惰 + 不想上pj 咯 :)...
没去金河...
因为很少人...
haizz....

下午...
帮二姐做东西...
她从公司带回来的...
叫我帮她...
但是我说有条件的...hehe
就是晚上载我去pasar malam...
和明天载我去jusco...
她说ok..
我就帮她咯... :)
她就教我...
我一下就会了.. hoho... :)
厉害吧?

晚上...
去pasar malam...
瑞琳,洁儿,我,爱欣...

然后看到友嘉...
一起走咯...

我们就去吃asam laksa...
吃到一半看到孔明灯...
还有一个人玩遥控飞机...
我说等下撞到那些气球爆了就惨... haha XD
因为那边有人卖气球...
怎知道真的撞爆了...
wa....
真的开口中哦 @@...

然后去瑞琳家聊天...
友嘉回了...
俊荣和嘉俊来了...
然后他们说要回家先...
等下再来...
我就说他们骗人的...
我先拿俊荣的电话...
然后等下叫他回来拿...haha XD
过后他们就回家了咯...

我们就聊天聊天...
瑞琳妈妈拿东西给我们吃...
过后妈妈打电话来...
叫我回家了...
她在外面等我...
我就载爱欣和洁儿回家咯...
paiseh... 放了俊荣和嘉俊的飞机...
><...
俊荣的电话只好给瑞琳...
叫瑞琳给回他们...

回到家...
睡觉...
不说了... bye
明天还要去jusco..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30晚和新年的迟点写.. :)
最近不得空...hehe
paiseh... XD
希望蔓薏快点好回啦...
新年了咯...
你不是说要来我家拿红包的咩?
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