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

19/2/10

起身...
SMS
吃虾面~
hehe...表哥打包的...
因为我要提早回KL... so...他买给我...

吃完后...
12点出发....
途中有一辆大屁股汽车!!
死命不让位给我们...
又驾慢慢!!
给你们看看...你就知道做么我叫它大屁股了... XD


车的屁股很大吧? haha XD
过后塞车~
大屁股驾到很前面了...

过后又有一辆车...
wow!!
so good!!!
帮我们开路 XD..


我们在他后面...
他死命开路... 我们跟后面 XD.
3C party 要谢谢那辆车 XD..
因为假如没他...我们都没回得那么快~

怎知道后来他慢下来...
跟我们后面.. ==.
要和我哥哥玩赛车...
我哥哥当然奉陪啦.. haha XD.
跑两下...
才想起车要没油了!!
omg!!
关冷气...
慢慢驾...

3点多...
到sungai buloh 了...
打油!!
爸爸打电话来给我...
我做二五仔.. haha XD.
告诉爸爸哥哥赛车~

4点多..
回到家...
冲凉...
去俊荣家拜年...
全部人在那边了...
由于很多3C人没去...
就叫瑞琳他们去咯...

过后又回我家
大家准备好了就搭巴士去jusco..

佩丽和淑欣在那边等了...
淑欣还很不开心的样子...
aiya...人多也好玩啦...
何必那么在意...
难道真的要我们几个坐着吃那么闷?

开始~
不写了~看照片吧... :) .



我第一次煮面~
要吃?...sedap duh ^^.. haha...yummy...

拍照~


hui tenq and toyoh

suet kay and toyoh

pei shy and toyoh.

suet cheng. pei shy. pui lai

pui lai. suet cheng. pei shy. aik seng. toyoh

tat ppl who most 38 >> cheng
haha ><.

sampat cheng and toyoh

ruey lin. chun yung. kit yee. jia chun. eng yong. :)

purple. yan. kay. tenq. toyoh

吃完后...
去gasoline...
聊了些秘密 :P.
想知道?
不告诉你们.. hehe..
12点多.
紫莹爸爸载我们回.
谢谢uncle :D
这次的party 还好..
不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