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快乐

25/2/10

星期四..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拉..
只是有点好笑罢了...
haha ><.

上课...
一个字...

珮婷带了手信给我们...
just for 3C..
dont jealous ar ~ hahaha!
一只大象来的.. :)
迟点才post 给你们看..
okey? :)

放学后tugas.
去吃东西...
发生了一件事...
很好笑的.. XD.

就是3个女孩子...下午班的...
看到我时..
其中1个就说:是不是那个?
另外2个就说: 是啊是啊...
我就望着她们在说什么...
我头上很多问号...(?_?)
然后他们就害羞得和我说 hi.
过后她们就很害羞的快快跑了.. @@.
炸到..

放学...
回家...

堂嫂帮我买了电话的镜纸~
很美duh!!
我黏在我电话了...
迟点拍照给你们看!!
:).

迟点我会把秀雯送我的手信.
珮婷送我的手信.
我的电话镜纸给你们看.. :)

k lar.. bye... :)

妈妈生日快乐哦!!
我永远爱您...
muackxzzzz!!!
sweet leh? 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