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陆凯欣&阿发

30/1/10
今天起身就玩电脑了 ^^..
因为星期六嘛...没事情做...又懒惰出街...
起身的时候都下午了 ==...还出什么街..
然后听见妈妈叫三姐去买蛋糕...
想啊想...
原来今天是我侄女生日!!
别听到我说有侄女就觉得我很老啊 ==..
是我堂姐大罢了.. hehe :)..
三姐就叫我陪她去..
她先去冲凉...
我继续我的facebook ^^..
她冲好凉后就说要去了...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很臭~
就叫她等我冲凉先 ^^..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hehe...
然后戴con ^^...
买蛋糕都要带con?
发乔?
no loh!!!! this is image!! hehe
然后我们就出发噜 ^^...
去哪里买?
就是北区京都啦 ^^...
还遇到熟人哦...因为我以前住北区的~
但是他们不认得我了 ><..
没关系啦...
在蛋糕店里看到我最爱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
很想买咯!! 但是正在减肥 ><..
算了...
买了后..
我们就直接回家了...
晚上...
姐姐在我们出去伯母家...
刚好伯母一家人出去吃东西了 @@..
我和妈妈没门进...
只好在外面等...
在外面等的时候...
我听见慧婷大声喊得声音 @@...
不懂什么事? haha XD..
20多分钟后...
伯伯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在里面聊天咯^^..
--------bla bla bla bla---------
他们死命说我有女朋友 ==...
又问你女朋友叻?
上次哥哥结婚来你家那个啊 ==...
真是的...烦到死...
堂姐又问...
你女朋友叻?
昨天在pasar malam看到那几个啊 ==...
天啊...烦到死咯...
我堂姐还说她在pasar malam问我的时候..
我特地乱乱指...说还有其他朋友..
alamak...哪里有乱乱指哦?
真的是我朋友来的啦 ><..
然后妈妈他们就开始赌博咯...
我就跑去房间里看漫画...
堂哥又来问...
你女朋友叻?
omg...无言...
11点多...
那蛋糕出来的时候...我手指不小心插了进去><..
haha.. paiseh...
没关系啦...更甜 ^^...
我们就开始切蛋糕咯 ^^..

凯欣生日快乐!!
没错..我的侄女叫凯欣..
然后我们就唱生日歌咯...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凯欣..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切蛋糕时间咯...
有请我们的寿星女~
陆凯欣...


她许愿时很像拜神那样...haha XD...
我爸爸问她在拜什么神哦?
hehe...
吃完蛋糕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妈妈迟点回..因为在赌博..


好啦...
在这里再次祝福我侄女还有我朋友...
陆凯欣生日快乐!!!
阿发生日快乐哦!!!
sry..没帮你庆祝到 ><...
送你一个吻吧~
muackxxxx...
甜叻?
haha XD.....
其他人别妒忌...
你们有机会的...:)
等你们生日先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