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8/2/10

星期一...
看到7点了...
俊荣还没来...
还以为他还没睡醒...
就快快打电话给他...
过后他就说他来着~
等了5分钟多...
他终于来了...
吓死我.. ><...

今天在礼堂开周会啊...
热+累+老师很吵....
过后回班读书...
烦烦烦...
节节老师都进...
真烦...

惠珊说physic靓仔哦!!!
哈哈...
我和瑞琳,洁儿同一时间说...
har!!!!
haha XD... 惠珊眼光真高..
其实她是要说...
physic的一个习学老师靓仔...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
3c聚会的buffet...
本来想叫新生去的...
但是很多人说不要...
就不要咯 ><...

学校卖情人节礼物..
wow...
不错下....
但是我用不着.. XD...
等人家送我吧...
给一个机会你们和我表白...
wakakaka :D ....

放学...
回家...
很多人留下...
因为上华文班...

回到家...
玩电脑...
吃午餐...
睡午觉...

7点起身...
吃晚餐...
看戏...恋爱星求人!!! nice!!!!!
看完后...
冲凉 :)..

玩facebook...
今天没什么人上线...
闷 ><...
写blog...

俊荣明天没去学校...
啊啊啊啊!!!
明天叫爸爸载我去了... ><..
hehe...
懒惰自己骑脚车...

-----------------------------------------------------------




别用那种眼神望着我了...
我不习惯 ><..
也不明白什么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