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 pasar malam

29/1/10

星期五...
体育老师说红组下个星期四
假如谁没去就会被罚...
老师还认得我样子 ><...
下个星期五我不去学校了!!!
hehe...

今天很忙...
早上上课到放学==..
老师又不给我们在班做功课...
连下课我和朋友也在pondok做功课...
第一次看到我那么勤劳?
哈哈...其实是之前的功课来的...><..
很多没做...就立刻做完咯...

换了时间表...
sejarah 和 sivik 不用给那个老师教了!!!
siok nya ^^ ...
but add math teacher.. haizz...

放学...
本来有上chemistry 的...
但是老师不得空...
所以没上咯...
没带到钱..和惠珊借...
买什么?
就是珍珠奶茶啦 ^^...
嘉微,永俊也有买...
然后我们在pondok聊天咯...
聊什么?
不和你说 XD

晚上...伟舜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我说要...
然后他叫我去问荣扬他们要不要哦...
我叫他自己问...我才不要问!!
问人很烦的...别搞我.. ok?!!!
最后...
约了mikana, shing, willson
去brem mall 看林宥嘉..hehe...
没事做嘛...去看看咯 ^^...

7点多...
叫爸爸载我去..
我爸爸就叫我大姐载我去...
我大姐就叫我三姐载我去..
我三姐就叫回我大姐载我去..
真是的!!
很气咯...
不要载就算! 我自己走路去!!!!
没你们我不会死...

走到一半..
三姐就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不用啦!!我自己走路去...
她还死命问哦..
我说了不要就立刻关电话了.....
很火...

走路去找爱欣..
然后爱欣去问嘉俊要不要去...
我一看就知道他不要去了...
最后他真的说不要....
我就叫爱欣走了...
然后再走路去brem mall...
到了brem mall门口..
不觉得很多车 ==
只是比平时多了一点点...

进去找蔓薏他们...
然后就在2楼等咯..
8点多...林宥嘉出来了...
全部人乱喊...
爱欣和蔓薏也是...
他们就快傻了..haha

8.30++
因为没什么好看的 ==...
蔓薏和爱欣说不要走先...
我就说我自己走先啦...
然后我就走了...
他们就跟上来...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pasar malam...
到了那边...
遇到俊荣和嘉俊...

又说不要来 == 现在又来...
什么都他们说完...
然后就走走走咯..
又买珍珠奶茶...hehe...

蔓薏就叫他朋友请...
她朋友真的请...
然后她就开始发乔了...
死命说那杯珍珠奶茶很甜 ==...
服了她...
在pasar malam就死命说靓仔哦靓仔哦 @@...

然后我们就陪伟舜吃东西...
看到有人呕叻...
yakssss!!!
吃完后继续走...
然后看到淑钻..
她在买衣服...
聊聊下我们就走了...

我看到格子裤啊!!!
我要买!!!
就打电话给妈妈...
问她来了吗? 因为她说她有来的...
怎知道她却上了云顶 ==...
我又带不够钱...
ye!!!!!
我的裤子!!!!!!!

过后我们又回brem mall.. haha
没办法...太勤劳了.. ^^..
其实是我要找雪晴他们啦...
令到蔓薏和爱欣陪我走..
真不好意思 XD..

去到那边...
看到很多人哦..
尴尬...
不要过去了...><..
然后我们就去6楼...
看有什么戏...
看到林峰的新戏!!!
拍了照... (上次post那个)
然后我们又下回去底楼了...

我们就去一间餐厅喝东西...
突然间我想吃西多司哦...
这间餐厅没有...
我们就跑去对面那个餐厅...
XD 人家看着我们叻...paiseh duh...

坐了下来...
点了东西...
然后看到我小学朋友在那边做工啊..
聊了一下.. ^^..
蔓薏在那边喝雪茶哦!!
haha...很奇怪叻...
去那么贵的地方和这样的东西...
我和爱欣就在笑她...hehe...
然后她又和爱欣一起说我...
死命说我的谁谁谁在那边 ==
真是的...我们是朋友罢了!!!!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我姐姐..
10多分后...
姐姐来了...载了爱欣回...
蔓薏就在我家等她哥哥来载...
我们就聊天咯...
聊了一个人的坏话 XD haha...
不告诉你们...
然后我们就开facebook...
看看看~~~

1点多...
她哥哥来了...
她出去的时候...
我听到她对她哥哥说...
蔓薏:说明先啊,不是男朋友(广东话)

洁儿和雪琪的计算了买了^^...


好啦...
写到这里...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