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购物2

25/1/10

星期日...
早上和家人去吃肉骨茶...
很久没吃肉骨茶了....
好吃 :))
也很久没和家人出去吃早餐了...
开心 :D
但是这次我吃很少罢了...
做么?
减肥咯 :) hehe
我不可输的!!! 一定要成功!!!!!!!!
我说我行, 就一定行!!!

吃完后,
我,妈妈,二姐就去pasar...
很多衣服买....
我看到我的格子裤!!!
但是很短的 ==
没胆穿... ><
等看到长点的再买吧...
然后妈妈就买了一套衣给她带的那个小弟弟...
真是的...又不见妈妈对我那么好...
我又来妒忌了 ><

走完pasar后..
又去jusco啊!!!
hehe...
因为三姐要买衣服...
所以我们就去咯...
三姐在sub买了6件衣...
二姐又买了两件 ==
真的有钱咯...
我? 没买...没钱...haha...
买了RM300多
买完后...
就走街走街...
妈妈买了花瓶
走完后就回家了...

路途中...
姐姐男友突然间问妈妈
要去中国风吗?..
妈妈还以为去中国...要爬山的...说不要
哈哈...傻傻的她...
最后还是有去啦...

中国风..

里面卖什么的?
卖中国的东西...
给你们看看...


哈哈...很乱的...
但是很便宜...
很多很多东西...
还看见叔叔哦...
聊聊天就走了...
我看到一种红包...
写着我们的姓的...
不错 ^^

说便宜罢了...
但是妈妈和姐姐男友买了RM100++
== 不懂买什么东东...
买完后...回家...

在家里休息下后...
妈妈说去ulu yam 吃东西哦...
walao...很累哦...
我这边去ulu yam要半小时哦...
妈妈还说吃完了直接上云顶 @@
因为靠近嘛...
全部人冲完凉后...
我就快点去冲咯 ^^
穿冷衣...因为等下有去云顶嘛...
爸爸样子每次都不开心...
一听到哥哥有一起去...
他就很高兴了...
因为他最疼哥哥...
看得出他最讨厌是我...
我已经发现很久了...
算啦 == 我还有妈妈 ^^

那条路很弯...
转啊转...
终于到那边了...
开始吃东西咯 ^^
我最喜欢的椰子虾 ^^


吃完后...
妈妈突然间说不舒服哦...
想吐...和晕...
最后我们打消了去云顶的念头...
我们就回增江了...

回到去...
10点多...
要剪头发都没得剪了...
关门了...
云顶又没去到 TT
可怜咯...
但是今天过得很充足...
heh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