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生日快乐!

10/1/10

Just For Friends

今天一起身...
阿姨和姨丈收拾东西..
因为要回吉打了...
很不舍得咯 TT
没得吃炒面了 ><
没得见那个小baby liao ><
haizz...

下午...
一直都在家...

晚上...
一家人去吃大餐 ^^
妈妈中马票当然请客啦 ^^
我负责吃...
等了很久才有得吃..
很多人...
而且只是一个厨师...

吃完后...
本来要去卫星市pasar malam的..
walao...
很够塞车咯...
算了...
我们就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 ==
走没两下子..走完了 ==
真短...

然后回伯伯家...
听妈妈和伯母聊天...
我才知道今天是伯伯生日...
omg..我的天啊...
要回家之前我快快就跑去和伯伯说生日快乐..
回家后..
涂鞋粉...
看戏...
睡觉..

最后在这里我要和伯伯说声
伯伯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