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0

1/1/09


星期五...
yeah...hello...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穿新的衣 ^^
但是被妈妈骂我发神经啊..
因为穿新衣~ @@...
我就回答她...新的一年嘛...
她给我气到没声出..hehe...
bad oh me? ><
今天和朋友去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蔓薏,荣扬,秀雯,佩丽,伟舜,秀雯侄女侄儿和她哥哥)
详情不多说了 ^^
去到那边...
我买了很多东西 @@

用了很多钱哦@@...
钱包大出血...
但是没觉得心痛...
做么? 因为我很喜欢咯 ^^
用了差不多两百块...
买了一条窄裤,衣服,腰带,围巾
其他人也有买东西...

晚上回到家...
没门进 @@....
因为全部人去我哥哥女朋友的家吃自由餐了..
我就等爸爸回来载我去咯 ==
到了那边...
吃了一点点罢了...
不懂做么很饱...
可能是早上吃了mc burger 吧..@@
吃完后...
聊聊天...回家噜...
然后我堂嫂说我的新con放在我家...
yeah...有新con了~

蓝色的...
不错下 ^^
还好来得及哥哥结婚前拿到~
然后我就show给你们看我买的东西吧 ^^



就是这样啦~
haha..
好啦 ^^ 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