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稀罕你们这些朋友

15/1/10

今天读书...
不说在班做么了..
也是一样...
做功课和其他...

放学...
留下来...
华文学会开会...
很烦咯...
我不想再负责会刊的东西啦 !!
烦到死...
每次都要报告今天做了什么关于会刊?
很无聊咯..

第二...
我也不想做歌咏组组长拉 ==
很烦...
别给我职位最好ok?
因为只是增加我的压力..

全部朋友‘过桥’去戏剧组..
歌咏组剩下我...
我是组长我可以怎样?
最后写名字决定要进哪一组时想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写了名字...
因为我知道...

无论是谁,哪里认识,怎样认识都好...
朋友不可能陪你一世...
then mikana and 瑞琳叫我写她们名字..
我没写..因为我没心情...
最后她们自己去拿那张纸来写...

(thx you lar...mikana and ruey lin)
然后全部人又‘过桥’回来我的组..

我知道...
他们都是跟着朋友才会转过来的..
我才不稀罕你们这些朋友...
对我真心的朋友有多少个?
现在我就很清楚看得出...
only mikana and ruey lin...
以后有时候我还会跟你们出去...
但我不会再是真心的对待朋友..

现在开始..
我的blog改了...
不再是www.toyoh-justforfriends.blogspot.com
麻烦你们去换下吧...
现在是...
www.toyoh-justforyou.blogspot.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
去pasar malam...
本来不想吃的...
就快变猪了 ==
但是忍不住了~
买了炸鸡和珍珠奶茶..
><
下次才忍吧~
一定可以忍到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