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ckx...mother i love you..

14/1/10

今天...
读书...
在班上很多功课做...
烦...
physic and chemistry
老师教了我也不会...
都不明白做么校长派我去science class ==
没得否认...
在那班不用看我就知道我一定会‘碱地’的..
因为他们全部都是聪明的人...
不想留在那班...

放学后去图书馆tugas...
看见pps borang里有洁儿弟弟名字哦...
原来他弟弟要做图书管理员...
haha...可能是陪朋友吧~

回到家...
吃饭...
冲凉..
玩电脑...
妈妈就说: 你还不去补习啊?
我: 你都没有叫我去补...
妈妈: 你还不去补习,等下你成绩一定很差..
我: form 4 补习很贵啦...
妈妈: 贵也是要去补的啊...不然你以后要做牛啊?
我: 是拉... 我会去找的...

妈妈下了圣旨 ==
肯定要去补习了..很懒啊... ><
但是我明白妈妈想我以后日子过得好点...
找一份轻松的工作...
就算补习再多钱..她也会付...
thx mother... i love u... muack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