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第五天

8/1/10

今天...
读书读书...
本来决定了今天换班...
但到了学校...
老师竟然说全部回自己班...
本来还想换班...
现在? 不用想了 ==

放学后...
去图书馆开会...
老师很长气...
++起来总共说了差不多两个钟 ==
开完后...
回家..

回到家...
洁儿sms告诉我...
华文学会会刊我负责打字 ==
很烦啦... 功课又多...
就快癫了...

晚上..下毛毛雨
但我还是去夜市集...^^
嘉俊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有去..但是和妈妈...
hehe...
去到pasar malam...
看到佩丽和嘉俊...
他们在等荣扬和伟舜来...

我就跟妈妈走走咯...
我看到了某些东西...
我的天啊...
现在是什么社会啊?
那些 XXXX CD 竟然摆在路中间..
假如小孩子看到了怎么办?
真没脑咯...
1大班咸色狼在那边选 CD =.=''

别理那些没脑的人了~
继续我的..haha...
我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和炸鸡扒 ^^
haha...爽啊...
但是用我自己的钱... ><

回家时...
载埋佩丽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