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 志愿


22/1/10

今天很早起身...
准备好后...
我就去学校咯 ^^

去到学校...
去周会...应该不是叫周会吧...
每天早上都要排队在那边的 ==
叫日会算了..haha XD


回到班...
继续听他们说38话题...
physic做实验... 他们做啦 ^^
我谈天多 XD...
add math..想睡==
佩婷坐在远远问我志愿是什么?
我就说大大声说明星...
haha XD 在发明星梦...
别怪我, 我每次都这样的...hehe...
想埋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
然后全班华人望着我哦...
很尴尬uh ><

sivik 节..
老师就讲课咯...
刚好上到差不多关于志愿的课...
老师就说...她问F班的一个人...
他的志愿是什么?那个人说做医生哦...
老师问我们说那个人有机会做医生吗?
老师说因为那个人没读science class...
医生肯定没得做的...
-------------------------------------------------------
当时我就想到自己...
我出世在马来西亚...
怎么可能可以当香港明星呢?
现在我的未来还是一片黑暗...
不知道要如何走...也看不到路来走...

俊荣问我一个问题...
假如上天给我当明星...
但是你要放弃所有朋友...
你会放弃吗?
我回答他会...
看到这篇部落格朋友一定很失望吧?

俊荣也有问另外一个问题.....
假如上天给你立刻做很红很红的明星...
但是你只能活到20岁..
你愿意吗?
我也是一样回答愿意...
因为至少我达到我的梦想...
也证明了给我家人看...我是有用的...

我在想...
假如我出生在香港多好...
起码当明星的梦想是有机会的...
而不是现在在发白日梦...
但这已经是个事实了...
没得改变...
我没埋怨什么...
只是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
爱情,感情,友情这些东西..我真的拿不起...
因为它们真的很重..很重...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玩我哦?
我很辛苦... 别再给我每天看到你好吗?
-------------------------------------------------------

放学...
去tugas...
死e wei 拉到我照片肥肥 ==
幸好我级任老师帮我弄了...
变回瘦了 ^^
要不然要贴在布告栏整年 ==
老师说我很帅...
级任老师说是咯...
弄到我很尴尬咯...
然后就他们叫我dont be proud ya...
sorry, i wont lor...haha...im zilian nia...
XD...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级任老师以前也是图书管理员...
明白点说...他也是我的senior...haha...

回到家...
睡觉...很累哦...
睡到7点多...
起身吃晚餐...
然后看戏...

attention!!!
杨怡新戏要出了 ^^
haha..happy uh me ^^
叫做‘恋爱星求人’
hehe... watever movie 杨怡 act i also like ^^

林峰also...
一套电影叫72租客...
有佘诗曼,钟嘉欣和林峰等等...
将在2月11日上映...
我一定去看!! yeah...
muackx... i like them so much ^^

看完戏后..
我去冲凉咯...
冲凉前拍下照先...
很久没拍了XD haha...

整齐的校服


不整齐的校服...
compare!!

toyoh...
拍完后就去冲凉了 ^^
然后玩电脑...
玩到一半才想到忘记和伯伯拿他公司的盖印了...
刚好姐姐回来...
就叫姐姐载我出去拿...
拿了后...
回家继续玩电脑...
功课还没做..haizz...
今天要开夜车了 ><
tata lor... muack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