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all in Love?

23/1/10

今天照常读书...
放学后留在学校...
留下来做么?
上chemistry...
haizz....
上了=没上...
很烦啦...
什么chemistry, physics,add math, account
弄到我很头痛咯...
可以说我开学到现在简直不明白...
不想读science class lar...
haiz....
要去补习了...
去哪里补?
还不知道...

然后就和瑞琳&慧婷去brem mall...
瑞琳去做工...
慧婷去找工...
我是陪他们去罢了...
去到那边...
那间店说没请人...
我们就走咯...
看到俊荣做工...
聊了几句...
俊荣说卖灯的家私有请人...
慧婷就去问咯...
然后那个人叫慧婷写下电话...

过后我和慧婷就回家了...
还看到她的X...
haha...
晚上...我恋爱了?
哈哈...
我也不多说...
相信就是,不相信就不是...
XD...
不再问我了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