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 beh song!!!!

11/1/09

今天一样..
读书..
去礼堂..
老师和校长很长气咯...

讲到不会停的...
最怕这些人...
烦到死...

坐到我屁股都痛...
真没脑...

-------------------------------------------
12/1/09

今天也是很烦...
尤其是moral 老师...
什么都她说完...
说话时就叫我们安静..
安静时就叫我们说话 ==
不爽咯...
dont so childish ok?
damn f**ker!!
然后我看到pj 老师..
问老师明天可以直接穿pj衣来吗?
他回答我 '' apa?''
niabot == so lin7 lc lor...
然后我就用回国文问...
他说第一节才能穿...
他就一路说一路走...
我就一路问一路跟...
niama...
if he not teacher i sure kick 9 him...

-------------------------------------------
13/1/09

今天更烦...
那个pj 老师...
不懂要怎样形容他...
只会骂...
my mother born me not let u scold 1 ok?!
还骂我senyum lagi...
大佬...笑有罪hor?
朋友和我说话...我笑都不可以?
不笑又说我lc ==
还骂我们迟下去 ==
我们明明很早就下去了...
他自己在打着其他学生好不好?
没脑 ==
几多岁了? 还教pj ==

赞同我朋友和老师的说法...
虽然没带pj衣服...
但哪里可以叫人上裸运动的...
this is stupid idea ok?
还说他教pj and moral...
不配咯...
一个字烦!!!!!

chemistry teacher also...
也就是我的级任老师...
他叫我们做experiment...
说了很多...
但是我们都不会做...
sure wanna to ask la...
he say: u all dunno english o?
wat is u all pmr result?
walao ==
we know the meaning ok?
just dunno how to do the experiment...
haizz...
dont wan say liao...

做么上了中四那么烦的...
真不懂....
烦烦烦!!!!!!!!!
我第一次骂到这样...
因为我真的很烦和不爽了啦...
换学校?
我也想...但是麻烦...
haiz...还有一段日子受 ==

说些好笑的事吧~hehe
我班有一个人马来人名叫hamka...
haha ><
我们都叫他‘全家’的...
because hamka = 全家... XD
and 1 more call fatin...
我们都叫她发癫...
因为fatin = 发癫...
hoho... so funny duh their name ^^
then perhimpunan we heard a person name
名字和 ''hamsap''很相似...
很好笑duh ^^ haha...
好啦~ 不说了~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