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小时内203留言 + 哭诉

28/1/10

今天妈妈起身找不到我在客厅...
做么?
因为我半夜又发恶梦叻 ><..
醒了,又睡 又是同一个梦...
重复了几次...
干脆跑找去妈妈房间睡觉><..
吓到我妈妈...她还以为我去了哪里...
haha... paiseh a ><...

今天照常读书..
physics节...
玩多过上课..hehe...

moral 节...
老师叫我们分组讨论...
然后去前面讲解 hemah tinggi 的意思...
俊荣就在前面扮 GAG 姐哦 @@...
一直讲埋那些话...很好笑咯..haha
38的他...

放学后去tugas...
红组rumah sukan latihan没去 ><...
哈哈...懒惰咯... :) ...

今天我要在图书馆抹地==..
omg...我几十年没抹地了啦..
在家里也没帮妈妈...
抹了差不多半间图书馆...
幸好伯亿帮忙...
要不然我死了...
真的很累咯...

今天带RM5去学校...
最后用完== ...
早知道不要带钱...
因为有钱我就会乱花...
下次不带钱了!!

放学...回家就趴在地上睡觉了...
很累...
可能是抹地的关系吧...
haha...

起身时7点多++..
冲凉...
吃饭...
听见哥哥说要去jusco...
我就叫哥哥帮我去popular买计算机...
哥哥问我做么买那么多?
我就回答哥哥说我朋友的...
然后他就说哦哦...
谢谢哥哥帮我买 ^^....

看戏...^^ 好看...
10点多..
哥哥打电话来...
说他没卡 ==...忘记了哥哥没卡...
然后我就叫那边做工个朋友借我哥哥卡...
谢谢思忆呀 ^^..

晚上online...
玩facebook...
和傻婆蔓薏, 我们学校的新生聊天...
聊了几多?
答案是203 ==...
很多废话说哦我们? 哈哈...
全部都是顶来顶去的... :P ..
给你们看看...




那个乔婆死命发桥...
haha...
那个新生也是的...
他和乔婆蔓薏合攻我哦 ==...
一人一句...
但是我也不弱.. ^^ hehe...
不会输得!!!

然后看见蔓薏的blog...
写我的东西...
因为我昨天说了很hurt的话...
sorry ya ><...

半夜...
关了电脑...
在沙发上...
想东西...
很想聊心事...
谁可以陪我? 半夜了...全部睡了...
就问问瑞琳...
原来她还没睡...
她问我什么事? 因为我很少找她聊天的...
我就说我很想哭诉...
真的很辛苦...
我想知道...
是我变了?还是朋友变了?
她说全部人变了...
我问了很多问题...
自己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哭...
眼泪不懂做么一直流...
觉得心里酸酸的...
爸爸差点看到 ><...
到头来安慰我的只有瑞琳一个...
一个我认识了4年的朋友...
我认识的有些更久...
但是没一个是真心...
知心朋友真的是那么难找吗
>< 心痛...

还有啊...
爱欣你别割自己的手拉...
我不知道什么事...
但不希望看到你自己割自己的手...

好啦...
写到这里...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