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餐

2/1/10

今天下午...
很烦咯...
可能家里很多人的关系吧...
还有某些东西 ><...
要睡觉都不能...
连在房间睡都被妈妈骂 ==...
真是的...
最后我还是留在房间...
睡到晚上7点..
妈妈又来叫我了...
叫我下去吃东西...

我就冲凉咯...
冲了后..
下去.. @@ 全部人望着我哦..
真的paiseh ><...

然后我就拿东西来吃咯..
做着吃...

别误会 @@...
那些吃剩的残渣不是我的...haha..

然后妈妈问我: 你朋友还没来啊?
我就说: 我朋友? 我问你的时候你都没回答我..
所以我没叫了...
妈妈: 哪里有哦..要不然我都不会叫那么多菜咯...
就是听你说你要叫你朋友来..所以才叫那么多..
我就说: ok lor...我现在去叫...

我就拿妈妈的电话打~ Wahaha..不用钱...
由于临时叫人~
所以很多人不能去..
最后有来的是秀雯,荣扬,伟舜,秀雯侄女侄儿..

然后我家人和亲戚就死命说秀雯是我的女友哦 ==
真的是幼稚咯他们...
尤其是我表哥!! tmd ==
一直传传传...
真的是烦...
我走去那里都有人说 ==
真的很烦咯...%^$&%$&%#^

也有一些事很好笑的..haha...
我表哥就一直弄秀雯侄女
说秀雯侄女是老aunty..
haha...
然后秀雯侄女就骂回他...
(可能是不会骂人..骂到我们全部都在笑..)
她侄女就小小声的骂..

''死老杭''‘死衰鬼’(cantonese)
笑到我们肚子痛...
骂到很像很亲切这样...
hehe...
我就说秀雯你侄女就惨咯..
长大后要嫁去槟城了...
因为我表哥住槟城...哈哈...

然后我表哥还用我的电话录影
== 没问过我就录...
还录到我...
本来不想放上来的...
但是没关系啦...
给你们看看我们玩什么..
我们玩poker 牌...
输了喝酒~ 哈哈...
只是喝少少罢了~
按来看吧~ hehe...


my suckx voice == and the ugly face...

11点多...
我真的受不了我家人和亲戚了...
8点多说到现在不累的哦.? ==
干脆叫我姐姐在我朋友回家了~...
烦...

载完全部人回后~
我回到家 ==
家人和亲戚还在说...
真的想毒哑他们 ><
幸好到后来他们没说了...
过后吃汤圆咯...
吃了后才知道原来吃了就大一岁...
omg...
无端端大了一岁..真无辜啊...

早知道就不吃了 ><

好啦~
下次见~
要等堂姐把照片给我...
我才能写Blog...
耐心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