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第四天

7/1/10

今天也是读书...
看到蔓薏在拿课本...
她还在上面和我说...
'永豪,我决定要和你挣dear =='
haha...

那个我所说的Dear 就是
chipsmunk 里面绿色那只老鼠 ^^
蔓薏...我肯定不会让给你的~
哈哈...XD
别做第三者拉你 ><
破坏我和它的感情...

我的一个老师很奇怪...
她自己教prinsip perakaunan...
尽然叫我们去读 ICT(电脑)
她说‘masuk ICT lah’ (小小声,扮很可怜的样子)
哈哈...
这个老师真的是莫名其妙 @@...

放学...
回家...
冲凉...
玩电脑..
吃东西..
睡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3/1/10我想去看电影叻..
谁要去? ><
快来报名...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