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用钱

20/1/10

今天依然读书...
去到学校...
没做功课...
就立刻抄朋友的答案...
我就是这样...没出息..

嘉微问我明天要去看戏吗?
考虑当中...
hehe...
至于什么戏?
就是大日子啦 ^^

在班上他们依然继续着
''baichilization''的话题...haha
真的很够好笑咯...
佩婷还叫我们讲英文哦...
做么要讲英文?
因为加强我们说英文的能力..haha XD
那个38惠珊还说自己是raymond ==
真的侮辱我的林峰咯...
haha.... 我的偶像 XD....
不知丑的她...
洁儿,佩婷和惠珊在班上是最38的...

明天还要上pj啊...
烦...
又要给他骂==
算了,认命吧...
假如可以...我要转校...
但又要麻烦父母...haizz...

晚上...
和妈妈去jusco...
买搽头发的...
顺便问计算机来货了吗?
但是还没来 ==
妈妈还给我零用钱了...
wahaha...
等了很久...><
因为没钱了...
现在有钱...可以去看戏了 ^^

半夜...
功课还没做...
怎样办? ><
明天去抄人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