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 new car

21/1/10

今天第一节就是pj了...
很无聊的老师...
叫我们做热身运动 ==
然后跑5大圈...
很38的咯....
回到班...
换衣服...
热到!!
‘baichilization’ 的话题仍然继续着...

然后我和嘉微说没去看戏了...
因为他们两个情侣去看戏...
要我去做电灯泡咩? haha...

放学...
和蔓薏还有伟舜说去看戏...
然后我就回家先...
回到家...
看到一辆新车...
哥哥买的..


冲凉...
吃饭...
然后爸爸就驾新车载我去brem mall...
到了brem mall...
就去六楼找蔓薏咯..hehe.
佩莹也有在那边...

然后我们就去3楼找伟舜...
聊啊聊...
又去回6楼聊...
3.25要进戏院时...
满意竟然说要去买零食哦...
我们又跑到最下楼...
买了...又上回6楼 @@
进到戏院...幸好戏还没开始...

大日子这套戏叻...
情节还好...
但是很好笑...haha...
整体来说不错啦 ^^

看完戏...
去book store问计算机多少钱...
RM33++....
很贵哦...haizz....
然后去找俊荣他们聊天...
聊一下子就打电话叫大姐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
刚碰电脑罢了...
3姐打电话叫打姐去载她...
== 我又被大姐拉上车了...因为没人陪她..haha
1 FM 越来越多广告咯...
很少播歌了...不喜欢...

晚上很早就睡了...
因为很累><
自从读书后...就很早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