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

9/1/10

今天下午...
阿姨炒米粉给我吃...
不错 ^^
我最喜欢就是阿姨的炒面了..
yummy ^^

晚上...
妈妈中马票...
2nd 奖..
RM3000 ++
但是没我份 TT

然后妈妈说买衣服给阿姨...
你看 >< 买衣服给她姐姐..
我做儿子一件都没有..TT
只好陪妈妈和阿姨去 the store买衣咯..
走走走...
然后妈妈选衣服给阿姨...
感觉上很像我妈妈自己想买衣服多点 ==
haha... XD

然后妈妈就说jusco多点衣服...
又叫爸爸从家里驾车去到 the store
然后载我们去jusco...
走啊走~
叫妈妈给我钱...
我去买摇摇笔 ^^
现在的笔真贵...RM8.9 ==
买了回去找妈妈...
他们走了那么久~
竟然说没一件美的 @@
最后~ 买了一件衣给姨丈...

然后去到下面的Supermarket..
当然买多多巧克力拉 ^^
反正妈妈中了马票有钱...hehe
im bad? not lor.. haha..
过后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们...
then 我们就坐在外面等咯...
一个马来人一直叫我哦 ==
然后他看到我妈妈来就不敢出声了..haha..
really pig...

等了10多分钟...
爸爸来了~
回家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