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会这样

25/1/10

今天读书...
早上perhimpunan...
朋友就开始问我是不是恋爱了 ==
早知道会这样...haha...
然后一样...
很无聊...

也很多朋友问我做么今天没梳头发?
大佬 == 我头发长了啦...
再梳的话肯定被老师抓...
不梳头发的话很难看哦?
我也觉得 ><
haizz!!!!!
晚上去剪了!!!

补习?
烦啊!!!!!
要补哪里?!!!
再不补我就死了...

下课...
朋友一班死命望着我..
慧婷过来时...
他们就开始大大声 yerrrrrrrr
很尴尬咯 ==
然后我就自己跑去koperasi了...

上课...
快快跑回班...
朋友问我做么走那么快?
真是的 == 明知故问...

读书时想睡觉啊 ><
又不能睡...
听我班的 GAG 姐说笑话...hehe..
GAG 姐是谁?
就是俊荣咯 ^^ haha....
他很38的...

上chemistry...
老师尽然知道我谈恋爱!!
因为我fb有add 他 ==
然后就叫我专心点...
别顾着谈恋爱 == walao eh...
死命盯着我 ><
又不给我说话...
要不然就坐前面 ><

最后终于放学咯 ^^
快快回家...
睡午觉...
冲凉...
吃晚餐...
玩facebook...
上msn...
vote my friends... haha...
tat's all :)
早知道今天会很多人问我
是不是谈恋爱...
姐姐也问...
吐血...

剪了头发...
很丑啊...
>< 不要见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