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o MR.SEE

27/1/10

星期三...
今天没pj.. yeahh...siok...
但是老师上课...
唉... 很闷啊...又烦...
又不能做功课...
真的是 XXXXX....

chemistry 节...
我们没听课...
老师一直叫我们听..
但最后我们还是没听课...
老师就不出声站在前面了...

当时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他咯 @@..
真的...心里很内疚叻...
他教B 班时, 和他们说C班和B班很大分别..
aiz...
很对不起老师 ><....

放学...
看见B班的同学放学了还在问老师问题...
真的很勤劳...
我们?
aiz...不懂要怎样形容 >< ..
然后我和洁儿就等老师下来...
和老师说对不起...
老师就说 :傻得咩?我没东西啦...
老师口是心非... 真是的...

我很少和人说对不起的叻...haha ><..
奇迹哦?
因为我总觉得很内疚...
不懂做么?

--------------------------------------------

然后我们就留下来华文学会咯...
aiz...!! 我真的真的不想做组长拉...
压力大... 又要被人骂...烦到...!!!..

然后我,蔓薏,伟舜,国豪,爱欣,洁儿
去brem mall...
找瑞琳他们聊天..hehe...
我说了一句很伤的话...
sorry ya mikana ><...
haiz..

朋友?
我到现在真的不知道什么来的...
没人能告诉我...
我真的没感觉到身边有一个对我真心的朋友...
做么会这样得?
真的不知道...

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冲凉..
玩电脑...
上facebook和老师说对不起..
去休息下...
看戏...‘恋爱星求人’...
惨咯..我哭叻...真的很感动..
杨怡对马浚伟说..
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吗?
然后就唱朋友...(忘记怎样唱了..)
一边唱一边哭...
很感动啊...
假如我有对我那么真心的朋友就好了...
可惜..没有...

然后我就去吃晚餐...
睡觉..
一天又过了... ><...
sorry mr.see, my chemistry teach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