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Venz

6/1/10

今天仍然读书...
全部人的桌椅不见了==
最后全部人去找老师..
拿回桌椅后
老师就说我是副班长哦..==
因为之前的副班长走了..
所以就我做...很无聊咯..
然后我们就去拿课本..
惨了...
拿那么多课本...
等下还要去jusco看戏啊...
只好等放学叫爸爸来载我书回..

然后B班又有几个还来我班...
但是也是不认识的...
>.<
过后进礼堂...
听老师说废话...
老师说要换班的人就留下...
写了名字后...
回班噜~

放学和秀雯,荣扬,伟舜
还有popular的几个朋友去看戏...
看什么戏? 就是~ AVATAR...
买了票后..
我们就去吃炮兵咯...
然后我心血来潮想要吃鸡扒哦·~
哈哈...
全部人就跟着去吃咯 ^^..
不错...但是很饱..吃不完...
打包进电影院吃~hehe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我就拿出我的鸡扒...
一边咬一边看...但是很饱...吃不下了...
看了3个小时...
辛苦了3个小时...
做么?
因为被伟舜威胁着 ><
他死命用手指'dok'我的腰 ==
我很怕人家'dok'我的~
因为很geli...哈哈...

看完后...
那套电影好看叻 ^^
7点多...
搭巴士回家咯~
回到家...
立刻冲凉...
看电视...
玩电脑...
吃东西~
睡觉~ ^^


还有今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生日...
登登登~就是他


所以我就在这里和他说声
生日快乐 ^^
Venz happy birthday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