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17/1/10

星期日...
早上和妈妈爸爸去吃早餐...
吃什么?
炒面...

下午2点..
和姐姐,姐姐男友,妈妈 & 我家那个小孩子去ikea...
到了那边...
走了两个钟...
我就不耐烦了...
很闷叻..haha...
全部家私....
又很多很多人哦...
不懂做么? 可能要新年了吧...
姐姐要买电脑的桌子...
千挑细选...
最后终于买到了...
然后我妈妈骂我一直按电话哦 @@...

6点多...
去吃mcdonald...
叫我最爱的... Mc Delax...
yummy...

7点多...
回家休息下...
因为等下要去pasar malam ^^
还有要等那个小孩子回家先...

9点多...
打电话给那个小孩的妈妈...
因为那个小孩子不要回家 ==
然后我们就快快出发去pasar malam了..
很多人...
很塞车...

走到一半...
那个小孩子说要回去摸红绿灯 ==
真的是给他炸到...
都怪我爸爸咯...每次带他去pasar的时候按红绿灯...
很白痴叻...haha....

然后遇到我堂姐...
每次都遇到她的~
走完就回家了...
想买t-shirt的...没钱...aizz.....

回到家...
烫衣服...(看..我很乖的..haha XD)
涂鞋粉...
然后冲凉...
玩电脑...
觉得有点累...又还没做功课...
最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XD
功课? 明天才打算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