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chilization

18/1/10

今天睡迟了些 ><
没梳到头发...
感觉很奇怪...
去到学校做功课...
拼命赶...haha...
没做功课是这样的 XD
然后和我班的朋友聊天...
不懂做么? 今天特别多东西聊...
很多老师都看到我一直说话...
然后就叫我假如不明白就问他...

还有和俊荣赌了一柱
假如我在5月前瘦到的话
他就请我吃辣椒板面...
haha...
但是他说没可能会瘦的啦 ==
没可能?!!
我瘦了他就惨了...
现在开始不吃那么多东西了... XD
别引诱我...

今天也特别多功课咯
== 做不完的...
放学... 跟秀雯,爱欣,荣扬去吃东西...
吃完后回家...

回到家...
玩电脑...
睡觉...
睡了半天...

起身后...
妈妈又问我还不去找地方补习啊?
哎呀 TT 很惨...
不喜欢开学就是这样...要补习...
冲凉后...
妈妈就叫我去试看裤子...
她买了一件裤子给我...
就是这件啦...


我觉得不错下的...
但是我想买有格子的裤子...
不懂适合我吗? haha....
假如买了穿上去一定不好看的 ><

but anywhere... thx mum ^^

然后我就玩facebook lor...
写blog...
在facebook慧婷profile 里看到很好笑的video...
haha... 真的很好笑咯...
''baichilization....''
不妨去看看
^^ really damn so ''bai chi'' duh ^^ haha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5889739424622&ref=mf

okey lar...
i wanna to do my homework now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