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奸妃 = 瑞琳


13/1/09

after school...
我就回家冲凉和吃东西...
又叫爸爸载我去brem mall...

到了brem mall...
当然去meet 雪晴和淑欣拉...
他们问我东西哦 ==

我回答了又不信 @@...
然后我们去看戏...
蔓薏和她朋友也有去...
看什么戏?
就是这个啦 ^^...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这套戏不错下... ^^
很久了得~ 现在才得空看...
很好笑...
故事里有一个很想嫁的公主...
又很38...
有点像 mikana XD.....

eh...不是有点~ 是简直 ^^ haha

我很惨...一直给人误会..
我在戏院问雪晴东西...
蔓薏就说我乘黑打‘劫’ ==...
看戏的时候很不舒服..
1.很冷...
2.很....急尿 >< 每次看戏都这样的..
看完后...
立刻跑去厕所...

然后我们去3楼找俊荣和瑞琳..
聊天...
我们先去food court...
5点多...

他们就带ruey lin到food court...
准备帮她庆祝咯 ^^

我当然是自恋下拉 ><
要不然我就不是我了..haha...

toyoh

2 pic nia... not many ^^

然后我们就开始咯~
let u all see the cake ba ^^


nice duh.. ^^
后我们当然是拍寿星女先啦~
奸妃..


then 我们就唱生日歌咯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奸妃...
happy birthday to u...
呵呵...
你们一定在想做么叫她奸妃吧?
因为她很奸咯.. haha XD...
然后就许愿咯 ^^
不懂她许什么愿望叻?
没说出来...
没关系...我们来看切蛋糕 ^^
她怕人家拍他哦..haha....
叫她手放下来..
她不要~
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介绍他们给你们认识~
嘉俊,瑞琳,荣扬
伟舜和瑞琳 XD...
瑞琳and toyoh... :) me..
瑞琳和俊荣...
洁儿和瑞琳
蔓薏和瑞琳...
瑞琳和秀雯
瑞琳和爱欣...
然后我们就吃蛋糕拉~
不错下的 ^^
吃完后..
我们就去拍大合照啦 ^^
叫人家帮我们拍 ^^

ei~1 pic no enough ><>
1 more...!!
1,2,3...
qiiiiiiiiiiiiiiii............qiaaaaaaaa....................

yeah... friendship forever ^^
然后秀雯回家了~
我,洁儿,伟舜,爱欣,蔓薏..
就坐着聊天咯...
聊什么?
爱情 ><
聊了很多东东...
我顺便在这里誊清一下...
我没有喜欢的人拉...
别再问我了...
我说没有你们又不相信
也别乱传绯闻了==
拜托...PLS....><
最近很多绯闻 TT
稍微好一点的朋友就给人传绯闻了..
下次要保持距离点~ 哈哈...
用绑带包着我眼睛算了 ><
聊完后...
我们就说这里说这里散...
请别说出去...
7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等荣扬一起回的...
但是他自己先回 !!!
很气咯...
回到家...
又和妈妈去carrefour...
然后又去jusco...
wa... 累 uh ><
今天走了3间shopping...
不错下 ^^..haha
本来妈妈给我读书钱了...
RM 30..
但是她在jusco买东西 ==
又叫我帮她给先...
说回到家还我...
我拿了读书钱 = 没拿 ><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哦~
我快要破产了 ><
我的钱还可以撑到几时? ><
好啦...
最后我要和奸妃说声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